關於歐莉寶

歐莉寶AUROGEM珠寶 源起於1983年的裸鑽世家

歐莉寶AUROGEM珠寶 源起於1983年的裸鑽世家

AUROGEM不僅隨時掌握流行趨勢,更不斷提高商品的品質,並秉持誠信的精神將顧客期許視為首要的服務考量,

能提供您正確的珠寶知識、更可以讓您買得安心,所售出的珠寶均附有品質保證書及最完善的服務,是專業的品牌典範。

旗下現有歐莉寶珠寶 ,OnlyLove Diamonds ,Grastyle三大品牌提供給消費者。

 

歐莉寶珠寶

AUROGEM珠寶 - 源起於1983的裸鑽世家,公司初期以天然鑽石、紅藍寶、有色寶石裸石批發為主,

至1995年成立【歐莉寶珠寶】為台灣連鎖品牌的珠寶專櫃,同時為了世界各國的高級珠寶首飾接軌,更在1997年成立香港公司做為主要進口及設計珠寶的樞紐。

 

 

Grastyle

Grastyle輕珠寶品牌 - AUROGEM以年輕少女及新時代女性為主題所誕生之珠寶配飾品牌。

商品以進口為主,本是專業珠寶商,故引進商品皆為來自世界各地出色精華的設計品牌

與國際公司合作的獨家系列、針對亞洲市場的【iAsia】系列,皆為Grastyle品牌特色。

 

 

OnlyLove Diamonds

見證許諾這一刻‧我們共擁這感動 – 品牌融入時尚設計元素,及各式鑲嵌美鑽,

為愛情鍍上永恆光輝;Only you , Only love , Only Diamonds  ! 量身打造 ‧ 專屬於您

 

高級訂製珠寶

高級訂製珠寶

Auro取自曙光女神Aurora之名,她是古羅馬神話裡的織架女神,代表旭日東昇前的黎明,有極光或曙光之意。

AUROGEM以此含意來命名,其代表在我們這裏每一顆寶石都是有生命的發光體

我們精選每一顆鑽石,每一顆配鑽,鑲嵌出獨一無二的絕世光華。

Onlylove

Onlylove

主推戀人情侶、求婚結婚系列。覓及人生最重要的完美鑽石作品,

傳遞最浪漫且真誠的幸福承諾;不論是大膽示愛、或是含蓄的表達,

都有能夠見證愛情的甜蜜信物,完美契合象徵【唯一的約定】。

Grastyle

Grastyle

GraStyle取名Grace優雅Style風格兩個單詞結合,

祂是天庭中舞姿最曼妙的女神,也是美麗與魅力的化身。時尚流行旅程中,繽紛風格的珠寶如花卉般,

新時代都會女性:Style by me 不迎合市場,我的風格由我打造

五大服務保證
  • 品牌保證
    品牌保證

    品牌保證

    裸鑽世家‧尊貴傳承 即使僅於一分的配鑽,我們也會堅持選用最高品質的鑽石,運用頂級的車工技術,以及精緻的金工藝術結合 完美鑲嵌,將鑽石潛藏的閃耀 魅力加以釋放。

  • 鑽石以小換大
    鑽石以小換大

    鑽石以小換大

    購買主石20分以上之鑽石圓鑽可享「鑽石以小換大」的服務,至全台歐莉寶 珠寶專櫃,由專人為您提出完善的服務。

  • 專業服務保證
    專業服務保證

    專業服務保證

    台灣北、中、南各大百貨公司共有多處服務據點,依循客戶需求,以專業的知識,真誠的態度,提供最精準的建議。

  • 國際證書‧雙重保證
    國際證書‧雙重保證

    國際證書‧雙重保證

    歐莉寶珠寶每件產品皆開立品牌保證書,主石20分以上之鑽石附有裸石 原廠證書;部分珠寶飾品另附GIA、GRS等國際證書,保證產品素質。

  • 終身售後服務保證
    終身售後服務保證

    終身售後服務保證

    免費提供清潔保養、檢查金飾之服務,持品牌保證書,天然寶石商品(售價超過30,000元),享有拋光或改圍服務共兩次。